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喜报|海教院两名2019级新西兰项目学生顺利拿到Wintec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3-08 | 浏览人次:

日前,海外教育学院2019级新西兰项目广播与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两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提交了相关申请资料后,现已顺利拿到了Wintec(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202223日,新西兰政府宣布边境逐步开放计划和新的国际留学生特殊入境豁免。此次入境豁免将增加5000名国际留学生,通过边境豁免入境,在新西兰开始2022年第二学期(7月)学习。

本次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两名学生也将通过边境豁免通道进行申请入境,有望在今年7月赴新西兰就读。

本批次入境豁免的时间点如下:

20223月中旬之前:

各院校将收到政府发布的名额分配计划

20223月底之前:

各院校进行学生提名

20224月中旬:

获得提名的学生开始办理签证手续

2022年年中:

学生陆续抵达新西兰开始学习

再次祝贺两位同学,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开启在新西兰的学习之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