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成都大学-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本升硕联合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6 | 浏览人次:

介绍篇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成立于1866年,是新罕布什尔州公立旗舰型大学和世界级研究型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居全美第99位;是北美排名前五十的公立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801位,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1位。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美国东北部,靠近波士顿,以旅游业著称。

UNH商学院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美公立商学院排名38位。该学院的目标让学生在UNH中尽情享受学业和生活的乐趣,学生预计在一年之内完成金融硕士项目课程。(paulcollege.unh.edu

UNH法学院是新罕布什尔州唯一一所法学院,因其知识产权法专业而闻名,现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创造性法律教育中的引领者。法律预科专业排名全美前五。

项目篇

一、 项目特色

() 专业及方向

金融学、知识产权法、大数据分析

() 招生对象

金融学硕士项目面向成都大学商科(不限于会计,金融,市场学等)、理工科(不限于数学,物理,工程等)及有管理类专业背景的本科大四学生,以及在读硕士一年级研究生(非金融方向)。(没有金融本科背景的成大学生,可以于大四补休相关商科和管理学知识)

知识产权法和大数据面向所有理工科背景(Engineering fields)学生

() 学习模式

3+1+1

二、项目优势

1.金融硕士专业课程设置新颖,融合了金融大数据等最新金融领域知识,结合实际投资、案例分析, 金融编程等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及工作市场竞争力。同时,金融专业属于STEM专业领域,毕业生OPT时间可延长24个月, 使总共OPT时间达到 12+24=36个月。

2.UNH知识产权法是连续24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与《时代》和《新闻周刊》齐名的新闻杂志,以每年对美国大学的调查报告及排名而广为人知)美国知识产权法(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专业排名中名列前十。

3.富兰克林皮尔斯知识产权中心(Franklin Pierce Center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为你提供与知识产权领军人物一起学习的难得机遇,著作等身的世界一流的老师随时为你提供指导。

4.当今世界大数据无处不在,从职业体育到医疗保健,从电子商务到政府部门。随着分析学这一新兴热门学科的发展,市场对大数据分析师等专业人才的需要也在迅猛增长。该专业学生可以选择从事医疗保健、商务、行政管理、自我设计等工作领域。

咨询电话:

028-84616292 高老师、王老师、田老师

咨询地点:

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B111办公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