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成都大学-马来西亚交流中心英语强化课程(升级版)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 浏览人次:

一、项目背景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帮助同学们拓展更多学习和国际交流机会。自2021年11月,成都大学-马来西亚交流中心联合世界两百强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开展线上英语强化课程。

 

  1.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马来文: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英文:University of Science,Malaysia,缩写USM,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联邦最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全马公认最顶尖的五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全球第七个被联合国大学指定为可持续发展专业技术教育区域中心的大学,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位列第142位,亚洲地区大学排名第33名,2021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39位,多个专业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英语语言与文学专业位列第151名,语言学专业位列第251名。

     

     

  2.  

  3. 课程设计老师简介

    Dr. Pravina Manoharan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高等教育英语教学博士

  4. 交际英语课

    (一)课程简介

    本课程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教授设计创立,为需要英语口语提升的学生量身定制。课程主要根据8个不同的趣味英语话题,学习英语母语人士的发音特点、正确的语句使用、地道的英语表达等,通过游戏交互式教学让同学们在短期内强化和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

    (二)交际英语课程优势

    1.中、英双语教学课堂;

    2.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进行互动

    3.课堂实时分组练习,且每2-3人均配一名双语助教

    4.课前有预习、课后有游戏测验,将学习效率最大化

    5.建立微信学习群,与外教老师进行实时互动

    6.圆满完成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

    7.项目学生将获得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三)交际英语课程内容

  5. 项目开展时间:20211120日起,共四周,每周六、周日2:00pm3:30pm(具体时间按实际报名人数分班后为准)。

  6. 课程主题:

    Lesson 1: Greetings and Introduction 问候和⾃我介绍

    Lesson 2: Introduce Someone Else 介绍别⼈

    Lesson 3: Story of My Life 我的故事

    Lesson 4 Excuse me, Boss! 板,不好意思!

    Lesson 5: Food Around The World 世界美食

    Lesson 6: Food Off 烹饪⽐赛

    Lesson 7: Music To My Ears 甜美的

    Lesson 8: It’s a W(rap) 完美的结束

  7. 堂形式:线上课程

    (四)交际英语课报名条件

    成都大学在籍学生(仅限30名)

    (五)交际英语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1620圆满完成项目可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

  8. CET4/6写作课程(即将开课)

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博论文指导老师团队倾力打造。

1.

  1. 报名方式

    报名请联系:

    成都大学-马来西亚中心 甘老师:183-8024-6064(手机/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