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科教学

2019-2020-1学期韩方外教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人次:

 2019-2020-1学期韩方外教授课圆满结束

 

  海外教育学院2017级、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期两周的外教课程于12月20日圆满结束,本次授课老师分别是来自韩国岭南大学工学院建设系统工程系的禹光性教授、吴世鹏教授、权永峰教授、安载石教授,所上课程共有结构力学、土力学、材料力学、工程数学四门。经过了两周的学习,相信同学们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新感悟,让我们快来听听看!

 

1.webp.jpg

  禹教授授课课程为结构力学,在这两周的时间里他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建筑物中各种梁柱结构的特点及其受力分析,通过客观计算的方式让我们能够独立自主的分析构件的受荷载情况,我们遇到的剪力、弯矩、扭矩等难点禹教授都结合实际,用最简单的语言让同学们明白其构件的原理,而且禹教授为人亲切,耐心为同学们解疑,是一位和蔼负责的教授。”


2.webp (1).jpg


  "安教授授课课程为土力学,他十分负责任,不仅给我们讲清楚了矩阵,向量等各种内容,还很认真的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安教授待人温和,有耐心,同学们的问题都一一解答,讲课内容生动有趣,也并不会觉得枯燥,同学们也很喜欢他。"



3.webp.jpg

 

  “吴教授授课课程为土力学,他虽是初次来到成都大学为同学们讲课,但很快进入了我们中国的授课氛围,吴教授结合我们的中文教材细心归纳,将我们的重点学习部分单独细心讲解,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够听懂。在两个星期内向同学们讲解了建筑物下的地基土层的各种情况,是否能够满足建筑物的荷载,及各种检测土层状况的试验方法,同学们很快便能够明白教授所要表达的内容,吴教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教授。”


4.webp.jpg


  "权教授这两周给我们讲了静力学、剖面的性质、应力等知识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得同学们每天上权教授的课是一天中最大的快乐!权教授非常认真负责,每道题讲完后都会问同学们有没有听懂,每天最后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都会让我们提问题,帮我们答疑解惑,总之这两周大家不但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在这两周的学习中,四位外教全心全力为同学们教授知识,他们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益,在今后的学习生涯步步高升。同学们也没有辜负期待,他们虚心学习,默默成长,不被艰难险阻所困扰,勇于挑战自我。四位外教虽然来自异国他乡,但是却依然能够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因为知识是不分国界的,大家都渴望通过知识的力量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