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科教学

“韩国的味与美”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人次:

 

“韩国的味与美”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5日中午一点,成都大学第五届国际交流周分会场海外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韩国文化体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韩国的味与美”。由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韩语教研室主办,成都大学韩国交流中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协办。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积极搭建活动场地,细心地为即将到来的参与者布置好每一个细节。

1.webp.jpg


  时针指到一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国际周活动我们也有幸请到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先生莅临现场品尝现场制作的韩国美食。

640.webp.jpg

总领事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丽娜、韩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合影


  活动现场分为8个主要部分,分别是:“韩国的味道:炒年糕”、“韩国的味道:紫菜包饭”、“品尝韩国零食”、“韩国的美:传统服饰”、“韩国的美:传统游戏”、“韩国纪念品”、“韩国宣传册”和“置物台”,韩语教研室教师团集体出动,各自分配在不同的互动点,将美食品尝、游戏互动环节与韩语语言学习相结合,只有能熟练的运用韩语参与互动才能赢得奖券,品尝美食、试穿韩服等;下面,我们跟随一组照片,一起来感受一下此次活动展现出的“味”与“美”吧。


 

01


 韩国的味道:炒年糕、紫菜包饭、糯米糕

 


01.webp.jpg

02.webp.jpg

03.webp.jpg



02

 

各种各样的零食

 

 

 

001.webp.jpg



03

 

试穿韩服

 

 


003.webp.jpg

004.webp.jpg


04

 

体验趣味民俗游戏

 

 

007.webp.jpg

 

008.webp.jpg


05

 

拍照留念

 

 

 

005.webp.jpg


06

 

领取韩国宣传手册

 

 

009.webp.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的表达出对韩国美食味道的喜爱,都纷纷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热闹与欢乐之中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给予本活动巨大支持与帮助的协办方——成都大学韩国交流中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和韩国旅游发展局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对韩国文化体验交流活动的热烈反响,以后若还有相关活动计划,无论何时,都会给予支持、提供帮助。明年的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又是什么主题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