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科教学

韩方教授课前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人次:

韩方教授课前例会召开


  2019年12月9日,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前预备会”于韩国交流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海外教育学院书记周一;韩国岭南大学教授(禹光性、吴世鹏、权永峰、安载石);韩国交流中心罗希;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高婧、杜薇;海外教育学院韩语教师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等。此次“课前预备会”针对中外造价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旨在协助韩国岭南大学教授在成都大学顺利完成这两周的教学任务。


1.webp.jpg


  韩方教授与我校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校建工学院的教师也对所负责的专业课程也进行了简短的说明,除此以外,为保证课程的顺利进行,双方对教务工作也进行一对一沟通,并表示接下来会针对所授课的专业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

  当天下午,岭南大学教授与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相关负责人,韩国交流中心负责人针对与岭南大学建设系统工程学院开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细节进行研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确定协议相关内容,尽快促成该协议的签署及实施。


3.webp.jpg


  本次四位韩方教授针对17级、18级的学生进行授课,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一项重大的挑战,也是一次锻炼语言沟通能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做到真正的有所收益,学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愿此次外教授课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