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海外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 浏览人次:

1月19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举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党总支委员邓丽娜作为联系人参加到组织生活会,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范晓灿主持。


支部书记周红老师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她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抗疫典型、宣传师生、服务师生、党员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新思想学习、中央省市校党代会精神学习情况,深入讨论了如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并针对目前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许庆荣指出,教师党支部在2020防控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活动,并圆满完成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党员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主动性突出,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支部教师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同时要关注了解和服务成都发展情况,互助奉献、守法遵规、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


邓丽娜充分肯定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的敬业奉献、教学创新和科研探索,鼓励每位教师党员进一步明晰职业发展规划,在国家社科等各级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继续做好表率。



之后,支部委员带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阐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阐述有事例、接地气,客观认识自身不足,彼此诚恳提出改进提升措施。


最后,教师党支部进行增补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差额选举1名支部委员,并于会后向学院党总支做了工作汇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