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海外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 浏览人次:

1月19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A101举行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婧主持,海外教育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高婧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围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抗疫典型、宣传师生、服务师生、党员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目前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打造国合党建新模式、发展凝聚优秀同志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同志杜洁在发言中提到,行政党支部是一支具有战斗力、学习力、服务力和凝聚力的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发挥了突出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国际合作与发展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把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今后工作学习切入点和努力方向。同时,在党的引领下,加强深度学习和跨界思考,不断突破自身上限,克服困难,打造国际化教育平台,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努力将2021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