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海外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学生名单及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 浏览人次:

按照我院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经同学自主申请提交材料,将现场答辩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入围现场答辩的学生名单

苏瑶、龚枳伊、苟茜、黄兰、刘岷鑫、皮润茜、邱曾谊、杨朝胜、张芯睿、肖郁霖、王泽惠、程思远、闵捷锐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2022年10月11日下午2:30  学术交流中心A104


三、工作要求

1.请以上请入围答辩的学生准备5分钟以内的个人陈述ppt,逾期未参加现场答辩的,视为放弃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答辩PPT请最晚于10月11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邮箱1358039907@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姓名-专业班级-国家奖学金答辩PPT)

2.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到现场进行签到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海外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