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海外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 浏览人次:

20、21级各班: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班同学智育素质由学工办负责核算录入,无需学生本人填写。

二、2021-2022学年所有在校的全日制已注册本专科学生参与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原则上,完成了上一学年学业的在校学生都要参加测评,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需综测成绩参考的所有评优评奖资格。所有参评同学在上一学年无挂科、无重修、未受任何违纪处分。

三、各班成立综合素质测评评议小组,组长由班主任担任,组员由班级推选产生,由班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等组成,人数不得少于该行政班总人数的10%,负责计算及核对综合测评成绩。

四、以班级为单位,在本人自评的基础上,各班测评小组对每一位同学的自评结果进行初审、评分,确定每位学生的得分,并将最终评定结果向全班公布,听取意见,接受监督,进行材料汇总。班内公示期间,每位同学均可看到其他同学的加、减分项目和分值。

五、请参评同学认真阅读《海外教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开始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完成自评。证明材料原则上需要加盖公章,没有盖章的,需要出示相关证明;担任班内职务可由班主任签字证明即可;担任班外职务须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具证明材料。所有证明材料要在班级评议开始前以高清电子版的方式提交至评议小组,班级评议开始后不能提交任何材料。奖状颁发时间需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之间。审核材料提交有误可及时更正,对审核材料造假的同学当年不得参加任何评奖评优(不接受任何解释!)。

六、如果班级评议小组或参评学生本人等出现不规范或作弊行为,经查实,勒令相关班级对于测评结果及时修正,对于违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对进行处理。

七、日程安排

(一)9月14日—9月16日

1、各行政班在班主任指导下,公平、公正、公开的选出各行政班综合素质测评评议小组成员。名单(附件1)需要班主任和全班学生签字,发送至邮箱wangguodong@cdu.edu.cn

2、班长负责通知全班同学提前准备测评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9月17日—9月21日(5天)

各班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并在行政班公示。

(三)9月23日12:00前提交的材料

1.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班级综合测评各班情况览表(附件2)。

2.相关证明材料按照下方提交示意图提交。

注意:以上材料按照要求打包并重命名发送至邮箱:wangguodong@cdu.edu.cn

(四)9月26日—9月28日(3个工作日)

各行政班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院内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