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师德师风专题】海外教育学院开展暑期国际小学期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9 | 浏览人次:

(文/  邬丹)617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召开了暑期国际小学期助教培训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教务处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国合海教相关科室人员及海教院承担暑期国际小学期教学过程相关任务的教师参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动员讲话中指出,建党百年之际,学校推进国际化纵深发展、启动暑期国际小学期具有重要意义。学院精心挑选了一支素质过硬、语言沟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青年教师担任此次校级国际课程的助教工作,是海外教育学院拓新局、担重任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坚守原则,做好教育对外开放的桥梁和使者为升级推进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和学生国际化积累经验。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系统介绍了本次暑期国际小学期课程建设背景及教师职责。此次国际小学期学校教师团队负责人牛晓丹汇报了暑期国际小学期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团队其他老师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中克服困难、创新方法开展的系列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刘茜强调把握国际小学期教学中的基本原则,她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教务要求,做好课堂管理资料归档网课建立等工作,把好教学质量关,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肯定了学院教师队伍的良好作风、既往业绩及其在课程前期的认真筹备肯定大家是一支思想素质好、专业技术过硬敢于担当的队伍,希望全体老师以神州12号载人航天任务团队的“出征”共勉,勇于在学校国际化开新局中担当作为,磨砺过硬的师德师风,努力创建国际小学期立德树人新品牌。

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进一步讲解了此次国际暑期小学期应急管理的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