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思源致远 大成海外 ——王清远校长和海外毕业生亲切合影暨海外教育学院隆重举办中外合作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08 | 浏览人次:

6月7日上午,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来到海外教育学院,和海教2021届中外合作项目毕业生亲切合影。

同期,“思源致远,大成海外”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合作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副院长董建辉、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副院长邓丽娜、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王珏殷、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书记周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杨茜,韩国交流中心主任金成俊、新西兰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柴明、泰国交流中心侯江,影视与动画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及国别交流中心全体老师,家长代表以及海外教育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彭晓琳在致辞中讲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的毕业季意义非凡。她感谢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韩国岭南大学和成大深度合作、感谢校内各相关学院和部门协同联动打造的国际化培养平台,为本届海外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化教育,感谢在推进国际化战略、开展国际化教育中贡献智慧力量的教职工,勉励海外毕业生要与时代同行、与国际接轨、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在美丽的新时代,续写美好灿烂的青春。

杜洁在致辞中回顾党史,中国共产党自建党初期就高度重视青年,把青年担当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迈入新时代,海外教育学院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把创造人生价值和家国命运相连接,要始终保持进取的姿态,奔赴人生新的战场,不甘平凡。她赠言全体毕业生:唯德致远、唯爱永恒、唯学应变、未来已来,莫等闲,向海外全体毕业生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2018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周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大学成长历程,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感谢城市提供的成才空间和支持关爱,表示将继续拓展世界眼光、坚守家国情怀,强信念,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毕业典礼中,领导和老师们为在“2021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和“第八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省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励,为海外本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毕业证并进行了佩戴毕业领巾仪式,为成都大学校友理事会理事和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典礼上播放了回顾·祝福视频,来自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韩国岭南大学以及成都大学国际化教育平台各学院、部门的老师们纷纷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为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栽培,毕业生们为现场全体老师和家长献上献花。


2018级廖晓琪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曲《后来》,引得全场同学一起轻声合唱。临别依依,言语万千!这个夏天,同学们将再次出发,经山历海,奔向世界。


“思源致远,大成海外”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合作项目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不论岁月如何流逝,母校和同学们都拥有共同的纪念,情谊比时间久,比永恒长,母校和毕业生携手共同生成的,是人生最可贵最难忘的美好记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