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关于开展2021年度海外教育学院单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 浏览人次:

各班:

为促进我院学生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增强学习能力和专业应用创新水平、提升全球胜任力,表彰和鼓励在学科竞赛、语言等级考试及国际交流实践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本专科学生。学院决定开展院级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所有全日制在籍本专科学生

二、奖项设置

1、语言等级考试奖学金

1)语言等级考试一等奖学金,奖金 1000元(雅思IELTS6.5分及以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5级及以上;托福TOFEL79-93分及以上);

2)语言等级考试二等奖学金,奖金 800元(雅思IELTS6分;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4级;托福TOFEL60-78分);

3)语言等级考试三等奖学金,奖金 500元(雅思IELTS5.5分;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托福TOFEL46-59分)。

4)语言等级考试特别奖学金,全额报销1次考试报名费用(参加考试前曾被学院认定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雅思IELTS5.5分及以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及以上;托福TOFEL46-59分及以上)。

2、学科竞赛奖学金

赛事等级

获奖级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重点赛事类

国家级

1000

800

600

省级

500

400

300

一般赛事类

国家级

600

500

400

省级

300

200

100

三、申请条件

1.语言等级考试奖学金

1)语言考试成绩获取时间须在评选年度内,仅奖励当年度最高成绩对应的获奖等级(不重复奖励);

2)语言等级考试特别奖学金与其他语言等级考试奖学金不可在同一年度内重复获得,且在读期间只能申请一次;

3)相同语言等级考试成绩在读期间只能申请一次语言等级考试奖学金

2.学科竞赛奖学金;

1)按项目赛事等级与获奖级别进行奖励;

2)同一项目不同获奖等级按最高获奖等级进行奖励,获奖时间需在评选年度内

3)赛事等级以学校教务处当年度公布的学科竞赛立项项目为准;

3.语言等级考试奖学金与学科竞赛奖学金在同一年度内可同时获得。

四、时间进度

1)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阶段:1117-123

2)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26-1210

五、评选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注重品行修养

2有良好的身心素质,学习刻苦认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3、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年度未受任何处分。

六、工作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班级奖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申请,经班级推荐、班主任审核后在线填写《海外教育学院院单项奖学金登记表》并在123日前将相应纸质证明材料(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彩色扫面件与复印件、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交到学术交流中心B102王老师处,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支撑材料着视为放弃。注:相关纸质证明材料需班主任签字确认。

2、在院单项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追回所得奖金,给予相应的处分,且取消当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3、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4、咨询电话:028-84616378

附件

附件1:【腾讯文档】海外教育学院院单项奖学金登记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lJzY0tYdFRvVEtL?_w_tencentdocx_form=1

附件2: 成都大学2021年度学科竞赛立项名单.xl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