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韩国京畿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 浏览人次:

韩国京畿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韩国京畿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从我校选拔4-5名学生赴韩国学习交流,为期1-2学期。为顺利推动本次交换项目的运行,选拔出合适人选,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为我校大三、大四学生,男女不限,本科专业。

2.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具备熟练的英文能力,综合素质较高,有韩语基础的优先考虑。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费用事宜

根据我校与韩国京畿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至韩国京畿大学学习专业课的学生将免其学费;京畿大学住宿费标准为1学期160万韩币左右(8700元);成大奖学金视学生情况而定,韩方奖学金学生可自行申请。

 

三、报名程序

1.拟申请学生请于2021年1027日前将纸质版《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成绩单(英文版)、外语水平证书(如有)、在读证明、护照复印件送至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

2.韩国京畿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若有不合格者,由成都大学另行选拔推荐。

 

四、项目咨询

项目申报指导老师:老师,电话:028-84616316;

办公室地址: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

 

附件: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备注:请同学们下载打印四份,按要求填写完成后,分别交至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生家长。) 



韩国京畿大学介绍

 

韩国京畿大学建于1947年,作为一所私立综合大学,是首尔地区最具性价比的名门大学。在校学生规模达17,000余人,先后与世界38个国家、220所大学签署了姊妹协议,建立了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关系。

学校于1962年开设的观光学系,是亚洲开设最早、韩国最具名气的专业之一,并且在酒店管理、经营贸易、等专业也享有较高声誉。因其小班教育模式与丰富教学资源,演技、动画等学科每年入学竞争力均位于全韩大学之首。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大学第61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