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联合培养项目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研究生赴欧洲参加学术研讨

发布时间:2017-10-19 | 浏览人次:

 

本网讯(文/莹莹) 20179月,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与供应链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邵莹莹在泰方院长Dr. Boonsub Pannichakarn的带领下赴欧洲享负盛名的德国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Hochschule Merseburg)参加学术研讨,并在Audi汽车公司、BMW汽车公司、Radial物流公司等公司进行考察和调研。

在此次德国之行的学校研讨时,与来自美国、德国、巴基斯坦、泰国的师生交流了不同观点和研究方法,以及多元文化背景下的思维模式;在企业调研时,结合理论知识,更深刻地学习和思考了物流链中价值的产生与增长体系。

别的地方是一个反面的镜子。旅人看到他拥有的是那么少,而他从未拥有过并且永远不会拥有的是那么多。邵莹莹认为,人生的一次次经历就像一次次旅行,在每一次旅行中找到最本真的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停地思索,才能发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