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招生计划及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统计

发布时间:2023-06-11 |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本土经验+全球发展+世界眼光

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成都大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面向全球深挖高等教育合作资源,探索本土化与国际化融合教育模式,形成中外合作办学海外联合培养来华留学生培养的高等教育跨国(境)合作办学格局,学院所有的专业教学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标准开展教学。同时我院的全球语言测试中心为全校师生的全球师生流动计划提供全方位的语言测试服务。学院开设的暑期国际小学期课程引进全球QS前100(牛津、剑桥、哈佛等)高校优质课程,多维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和多元文化学习氛围,力求让学生怀着憧憬走进来、带着国际化知识走出去,与国际接轨、与时代并肩,成为新时代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胸怀和全球胜任力的新青年。

一、学院特色

· 海外第二校园学习体系+可持续的全球学习路径=学习时空立体化

· 专业+语言(英语/韩语)+跨文化=无边界学习

· 中国情怀+世界胸怀+全球胜任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 项目合作高校+海外知名高校=广阔海外升学渠道

二、专业介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4年

招生类别:理科、需高考物理

招生批次:本科

专业简介:本专业引进韩国嘉泉大学2020年韩国10大私立名校之一,QS亚洲大学评估论文被援引指数排名第66位24门核心课程韩语、专业韩语等及专业课程师资,将慕课、大数据、AR/VR等与5G线上学习系统相结合,培养能在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与控制、新能源技术、智能电网等应用领域中从事工程设计、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学生也可继续深造,攻读海内外硕士、博士学位。

2.工程造价(中外合作办学)

学制:3年  

招生类别:理科,需高考物理

招生批次:专科

专业简介:本专业引进韩国岭南大学2020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14门专业核心课程(含韩语、专业韩语)以及专业课程师资,整合两校优势学科专业,立足西部建设,面向“一带一路”国际化基础建设发展方向,合作培养熟练掌握工程造价工程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术,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2023年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类别

就读地点

招生计划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中外合作办学)(本)

理工

校本部

100人

工程造价

(中外合作办学)(专)

理工

校本部

100人

备注:学校在川招生代码、招生专业、招生人数等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为准;学费和住宿费标准严格按照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政策执行。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按照学生自愿,不得盈利的原则收取。

四、报考咨询

五、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六、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统计(见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