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国合处海教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 浏览人次:

2月2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13110演播厅召开开学工作会,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2024年国合海教全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国合海教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教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娜主持。

处长、院长杜洁领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上刘强书记和王清远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紧跟学校人才战略,部门学院要在学校强势发展的大潮流中,引进优质人才,积极提升自身各项工作能力。随后,详细部署了新一年国合海教工作重点:要抓好项目落地,持续推进牛津布鲁克斯职业技术学院、蓉港交流等项目建设,积极开拓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创新项目开展路径;做好后大运宣传,进一步推进各项国际交流计划及项目建设,高效利用合作项目平台,促进高质量科研项目开展,健全师生赴外交流制度体系,提高师生国际流动率;加强国际中文教育课程建设,打造一中国一成都精品课程加强留学生培养;坚持数字化战略,打造数字化师资队伍,建设智慧化教学平台,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加强学校国际传播和国际声誉建设,做好门户网站运营,及时更新网站关键数据,力争在四大排行榜中再创佳绩。

党总支书记邓丽娜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守正创新,做好教学改革,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高站位,凝聚资源,建好团队加强协作,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更多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联合培养项目借力大运,开拓进取,建设好以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为中心的国际传播平台,打造成大留学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东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难点,教务办主任郑颖佳通报了新学期学院教学检查、学生补缓考、选修课退改补选等教学管理工作事项。



返回顶部